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6编辑:曹来源:

4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以“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洪渭同志领学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相关的学习资料,他谈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要把党的政治建设统领贯穿于党的各项建设,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在部门主要负责的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综合改革等业务工作中不断贯彻落实,切实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融为一张皮。会上,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在党支部建设中如何发挥政治建设作用等主要问题,大家积极发言,深入讨论,一一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深刻理解到要以政治建设推动学校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促进学校改革和发展。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要更加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不断奋斗,全力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