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赴聊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9编辑:曹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5月18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孔繁森同志的无限崇敬,同志们沿着他的生命足迹依次参观了“齐鲁赤子 时代新人”“听党召唤 敢于担当”“汗洒高原 再谱新篇”“情深义重 大爱无疆”“星殉边陲 魂归故里”“光耀神州 精神永存”等6个部分展览。每到一处,大家认真聆听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参观了图片资料及其生前生活和工作用品,观看了专题片,都被孔繁森同志的奉献精神所震撼、所感动。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洪渭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深深被孔繁森同志的优秀品德和崇高精神所触动,作为党员干部,他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是我们所有党员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