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机构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发展规划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全面负责组织制定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组织指导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2.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研究、起草、论证、完善和落实学校学科发展规划,指导、协助各学院制定本单位学科发展规划,组织编制、协调实施“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规划。
  3.统筹、协调全校的学科建设工作,审议学科设置、调整、交叉、整合等方面的重要事宜,科学推进学科建设。
  4.监督、考核、评估学校事业发展、学科建设等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执行情况,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学校重要资源的配置工作。
  5.追踪世界一流大学、国内一流大学的发展战略与发展举措,探索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模式。
  6.收集、汇总、分析学校基础数据并建立数据库,统一发布学校综合数据信息,完成各类相关统计报表的上报工作。
组织机构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