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赴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2019-03-22编辑:曹来源:

321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服务山东办公室调研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围绕“做强学科、做强学院,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信息学科发展规划等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和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院长张承慧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总结了学院发展经验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介绍了下一步建设思路和工作重点,并围绕本学科方向的凝练和布局,新兴交叉学科发展思路及机制,人才队伍与团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学术评价机制改革,服务山东的具体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分析了我校信息学科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挑战,对生物医学工程、人工智能等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各位参会学者结合各自学术方向和研究工作,就学科发展的思路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