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赴威海校区调研

2019-03-18编辑:许来源:

315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赴威海校区调研,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做强学科,做强学院两大重点任务,围绕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学科方向,汇聚人才队伍,搭建创新平台,推进强院兴校等核心工作征求学院意见。

与会单位介绍了本学科现状,分析了存在问题,围绕学校战略布局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现有学科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结合校区海洋和空间物理研究优势,开展交叉研究,培育大平台。法学院按照做优做亮校区学科,做大做强山大法学的建设思路,统筹谋划布局学科方向,推进一校三地法学学科一体发展。商学院结合学院发展现状,从增强学科特色、提高学科显示度、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推进学科做强,同时就学科一体发展、学院协同等提出相关建议。

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和青年教师代表,威海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