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编辑:来源: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714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校长樊丽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张青、张嵩迎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王志鹏主持会议。

会上,王志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收获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樊丽明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她强调,要回顾百年历程,砥砺初心使命,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大力推进融合发展、强力蓄能,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弘扬建党精神,继承光荣传统,树牢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对党忠诚,表里如一,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要总结历史经验,奋力开创未来,学深悟透“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和内在逻辑,努力开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山大风格的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要响应中央号召,不懈努力奋斗,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本色,站稳人民立场,汇聚创办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一流大学的磅礴力量。

张青代表指导组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聚焦深入,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目的。下一步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弘扬光荣传统,始终不忘本源;承担时代使命,始终不忘责任。会后要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及时见到整改成效,让师生医务员工真切感受到党支部解决问题的信心决心。

王志鹏代表党支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聚焦查摆问题、做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和“双一流”二期建设的不竭动力。


文:王超  图:李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