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工作

2021-03-04编辑:王超来源:

    33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按照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通知要求,召开“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工作”专题会议暨党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志鹏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志鹏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结合郭书记、樊校长讲话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并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是坚守为国育贤办学初心、勇担强校兴国时代使命,奋力建设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世界一流大学的必然要求,也是本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势,做好各项工作的必然要求。全体人员要紧扣学懂弄通做实这条主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要求,围绕中央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学习内容,贯彻落实学校“六个出实效”和“六个有机结合”有关精神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与部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