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04编辑:来源:

    10月31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副书记王芳主持,支部成员李良杰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研修学习经历进行重点发言。

    重点发言阶段,李良杰同志结合三个月学习经历,就研修内容与学习体会进行了介绍,指出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发展理念与战略规划、学科建设、人事管理、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内部治理体系以及新加坡在国家、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重点分析了学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差距,就加快推进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交流研讨阶段,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各抒己见,就学校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王芳副部长在总结中指出,目前学校正处在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各位党员要充分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牢记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初心与使命,在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征程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