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2编辑:李来源: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20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

莱芜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作战史上运动战的光辉范例,承载着血与火的革命历史。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革命过程的艰难困苦,深刻体会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激发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坚定信念。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洪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深深被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所触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