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5编辑:许来源:

[本站讯]

2019年1月21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刘洪渭部长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督导组成员郭春晓同志到会指导。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会前精心准备组织,领导班子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学校职能部门、相关学科、本部门同志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红红脸、出出汗,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

会上,刘洪渭同志代表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汇报,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之后,部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征求意见情况,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有针对性地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直面问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做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坦诚善意的相互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郭春晓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全面、深刻、到位,会前准备比较充分,领导班子的汇报材料思路清晰、条理清楚,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很好的防止了“两张皮”的现象;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在、诚恳,问题查摆与学校工作相结合,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很多问题共识度强。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结合业务工作特点开展政治学习和党建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加强工作创新和工作研究,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更好发展。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学科与规划部    作者:曹一斐    摄影:曹一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