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学习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6编辑:许来源:

 2019年2月28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召开全体会议,重点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部长刘洪渭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新学期、新学年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聚焦“六大战略”和“十大任务”,全面学习贯彻落实“121”基本思路,以“全力抓好学科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两大工作任务为核心,积极谋划和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注重协同,努力实现“学科之强”“学院之强”。

新学期、新起点,通过集中学习,部门全体同志深刻认识了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重大意义,聚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行动路径。2019年,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学校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的发展过程中,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精神,以强校兴国的坚实行动投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的伟大事业,为开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