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01编辑:王超来源:

227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志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志鹏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郭书记、樊校长讲话谈了认识体会,并对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加强研究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推进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奠基之年。部门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十四五’规划工作”为主题,把学校“聚势谋远”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到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科学制定“双一流”第二周期建设方案、有效推动综合预算改革等各项任务中去。全体人员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以对历史、对山大、对师生负责的态度和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助力实现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

王志鹏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加强调研学习,全面系统掌握有关情况,拓展视野、开阔思路、深入思考,有效开展研究性工作;二要改进工作方式,加强内部务虚讨论,有力提高谋事干事成事的能力水平;三要制定工作计划,严格执行计划安排,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