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刘建亚为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19-10-23编辑:李来源:

10月21日,副校长刘建亚为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全体党员讲主题党课。

刘建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及调研,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重申了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的工作职能、性质和定位,强调了学科建设应真正发挥龙头作用,事业规划要充分体现顶层设计,通过分析工作实例,说明现有工作还没有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差距与短板。他要求部门要理顺工作机制,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使命,在工作中加强事业心、责任心与同理心,主动合作,加强协同,高质量完成学校学科建设、事业规划等各项工作。

此次专题党课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会根据党课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教育学习与调查研究,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检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落实整改到位。在学科建设、事业规划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站位,承担使命,从国家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做好顶层设计,主动谋划学校发展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