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1编辑:曹来源:

5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金钥匙”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洪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等重要精神,并对一系列改革思想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他谈到,当前,学校正处于深入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完成“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依靠改革,破解困局”的方法论,对学校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综合改革等各项业务工作具有方向性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会上,围绕如何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如何做好各项改革任务统筹,提高改革整体效能,加强顶层设计,做好一校三地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大家积极发言,深入讨论,一一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方法论层面的学习和认识,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要运用先进思想指导实际工作,更加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不断奋斗,为推动学校完成“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