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1编辑:来源:

20189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党支部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个人自学基础上,党支部书记刘洪渭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仲祖文系列文章及《学习时报》刘家义署名文章《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并组织党员围绕本单位实际工作,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认为《意见》的出台实施,对于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我们深刻把握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勇于担当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使命具有激励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以泰山“挑山工”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于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干事创业具有思想上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