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8-06-30编辑:来源:

       2018年629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召开部门全体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副部长高峰、王芳带领部门全体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了郭新立同志在中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追求卓越 只争朝夕 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中共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按照山东大学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综合改革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梳理部门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并形成工作方案。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部门全体成员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执着的努力,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一流业绩,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山东大学美好明天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